FW:【全职高手】【叶王?】推了那个账号卡!


收到新的腿肉太!开!心!了!

来炖个帐号卡的肉怎么样?



如桃:

赶上了!!!!叶神生快!!!!

没能让你出场是我的错இдஇ我都没脸打生贺tag(还是打了

各种加班脑子里只有这脑洞梗能在时限之内撸出来,后面再补个正式的இдஇ

目是乱起的

○虽然标的是叶修X王杰希,但其实是君莫笑X王不留行_(:з」∠)_

○私设如山,各种不靠谱,比如账号卡之间有他们独特的交流方式,再比如账号卡有独立的性格而且和操作者的性格说没关系也有关系说有关系也没关系之类的_(:з」∠)_

○赶时间各种糙,今天先发出来以后再修……

大家好今天我的名字叫做没有肉

○王不留行视角注意 有时间写个君莫笑视角

没问题的话再继续看?


 @王乐安 的点梗,因此这篇依旧献给她,虽然和她的脑补不太一样_(:з」∠)_

问,互割腿肉何时停(哭晕


+++++++++++++++++++++++++++++

推了那个账号卡!


1、

王不留行今天不高兴。

“木恩啊,”他拖着和他穿着相同款式衣服的后辈树洞,“我觉得妈妈不爱我了。”

妈妈?谁?年幼的木恩满肚子疑惑。

“车前子!烈火焰尽!妈妈最近身上都是别人的味道!”

是在说王杰希吗?手臂被王不留行死死抱在怀中,木恩不知道该怎么搭腔,只能沉默地听着。

“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大眼被抢走了!妈妈快回来啊!妈妈再爱我一次啊!”

果然是王杰希。不是一直都叫大眼吗,什么时候又变成妈妈了?木恩拍了拍王不留行的肩:“前辈别闹了,是这样的……”

前辈什么时候能成熟点啊,木恩叹了口气。

 

2、

作为微草年龄最大的账号卡之一,王不留行的画风严重不符。

爱撒娇,爱黏人,情绪波动藏不住,一天到晚闲不下来。

对此,和他同龄的防风的评价是:林子大了总有那么几个不按套路出牌的,脸嫩,性子也活泼,行事作风幼稚一点也没什么违和。

同样最年长的冬虫夏草则概括得比较简单直观:这就好比账号卡里的张佳乐。

 

3、

王不留行最喜欢和别人聊的,就是自己被交到王杰希手里的时候,小心脏被击中的感觉。

魔术师打法,咻咻地飞,咻咻地打,尽情玩尽情闹,一下子对手就趴下啦!

就是要出其不意,就是要不走寻常路,千篇一律的东西才不要!

大小眼什么的最喜欢啦!

 

3、

“木木……”

木木?

“小恩……”

小、小恩?

怎么忽然这样称呼自己?木恩觉得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怎么了,前辈?”

“败家啊!娘大不中留啊!”王不留行一脸悲愤,把木恩的披风按在脸上做抹泪状。

前辈这又是怎么了?!?!

“大眼他不爱我了!”

“他把要给我们做衣服和武器的材料送给别人了!”

“他都不陪着我了!”

“他拿我的东西去追别人!”

“他爱上那个叫君莫笑的账号卡了!”

木恩好不容易等他发泄完毕,才把从自己主人那里得知的消息拿出来安慰他:材料是学费,付学费是为了学到技巧,积累经验,才不是为了追求别的账号卡。

王不留行不管,这种解释没办法说服他。从此,他的聊天内容除了花痴王杰希,又多了一项痛斥和他抢妈妈的君莫笑。

 

4、

骂了很长时间之后,王不留行才第一次见到君莫笑本人。

“你是……一叶之秋?”短暂的接触之后,王不留行一阵恍惚。最近觉得一叶之秋变了,可那家伙说话总是喜欢东拉西扯。王不留行被调戏了好几次,比赛上还借机把人胖揍一顿,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来,今天反而在这人的身上找到了一点一叶之秋原来的影子——这么土的打法,居然还有别人在用!

难道那家伙是改头换面来逗我的?

“我不是,你看,我是君莫笑啊。”

听到了回答,王不留行打量着眼前的人——长得不一样先不说,一身花花绿绿头重脚轻的衣服也太难看,而且表情坦率,态度诚恳,还能够这么认真地回答自己的问题。

绝对不是那个一肚子坏水的一叶之秋,哼。

可是为什么感觉那么像?

大概是看出了王不留行眼中的疑问,君莫笑老老实实地解释说:“不过我的操作者就是原来秋哥的操作者,所以你才会认错吧。”

秋哥?还挺熟的啊。

“那么你的操作者是叶秋咯?”

“嗯,现在叫做叶修了。”

王不留行才不管你具体叫什么,只要人际关系理清了就行了。

冤有头,债有主。

听到王不留行一直念叨着这句话,木恩有点怕怕的。

前辈究竟想干嘛QAQ

 

5、

一叶之秋一直都是王不留行的一块心病。

当年正是他和他最爱的王杰希所向披靡的时候,一杆黑色的战矛轻轻松松就把他戳倒了。

从扫把上掉下来的时候,那个提着战矛的人还一脸坏笑地说:魔术师也不过如此嘛。

王不留行记住了那张脸,记住了那个欠扁的笑容,记住了那人头上的ID:一叶之秋。

他狠狠咬着牙,想着总有一天要挥着扫把把这个人彻底打倒。

可是后来,王杰希变了,用的再也不是他最喜欢的魔术师打法了。

即使后来和一叶之秋互有胜负,王不留行心里还总是有个扣没解开——总归是没能酣畅淋漓把他打败啊。

发现一叶之秋变了的时候,王不留行好伤心。两个人都变了,不是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了吗。

还好有君莫笑。

看着君莫笑土里土气地挥着那把伞,王不留行觉得,好像在大幅度地后退之后,又朝着目标迈进了一点。

 

6、

叶秋?叶修?不管了,此时此刻,王不留行就是想欺负一下君莫笑。

看着眼前这个老实孩子,被老奸巨猾的一叶之秋玩弄(?)了好多年的王不留行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你是从第十区上来的号,新练的级哦?”

“嗯。”

“那你可得叫我前辈。”

“前辈?”

“对啊,你是新号嘛,就是要有礼貌。怎么?不服气?告诉你哦,神之领域这么多号,能够不叫我前辈的总共也没几个人!”

“没,”君莫笑立刻憨憨地笑了笑,“就是之前没人告诉我。前辈好!”

王不留行点点头,相当满足。

 

7、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后,木恩和飞刀剑找到王不留行时,他正匆忙地从藏身的小屋子里迎出来。

“来找我?正好!快点,我们一起走。”

看着他红红的眼圈,木恩和飞刀剑对视了一眼。

前辈这是、哭了……?

虽然他经常闹一闹嚎一嚎,可是躲起来真哭还是第一次吧?

他们担心地追着王不留行飘在身后的宽大披风,终于看到他回过头来笑着说没事。

他真的没事,只是有点开心。

魔术师又回来啦!

 

8、

王不留行有点矛盾。

一方面他觉得自己应该把君莫笑当做敌人,另一方面他却意识到只有在君莫笑身边,王杰希才会陪他玩魔术师打法。

王不留行抱膝坐在一片草地上郁闷着,大大的巫师帽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有人坐到了他身旁。

君莫笑!看清来人的面目,他差点叫出声来。

“前辈不开心?”君莫笑问。

“没有啦,你快走开,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我听秋哥说,有人不开心的时候,这样做就对了。”君莫笑不理会王不留行赶他走的话,反而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你要哪样?”

“他说他橙姐啊,大漠孤烟啊,索克萨尔啊,扫地焚香啊,好多好多,都是这样一哄就开心了。”君莫笑把王不留行拉到自己眼前。

“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秋哥说这一招百试不爽。”君莫笑捧住了王不留行的头。

王不留行没能说出下一句话,他的唇被另外两片唇封住了。

他还没能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大量有关君莫笑的信息就因为这次深度接触涌入他的脑海。

ID:君莫笑,等级:75,版本:首版卡,注册日期:XX年XX月XX日,装备:XXX,技能点:……

等等……

等等等等!

首版卡?

注册日期还比自己早?

!!!!!!!

王不留行一把推开君莫笑。

“你、你不是第十区的新号?”

“不是啊。”

“那你骗我?”

“没骗你啊,你只问我是不是从第十区练起来的,确实是啊。我被叶修放置play了好多年,一直都是秋哥在陪他。”

“那你还老老实实叫我前辈?!”

君莫笑的嘴角勾起一抹笑,让王不留行有点怕。

那种笑容不同于他以往特别老实的笑,反而更像是在一叶之秋脸上会看到的表情。

“你开心就好了。”君莫笑说。

“你尝起来是甜的呢。”君莫笑两连击。

“前辈。”君莫笑三连击。

荣耀!!王不留行血槽清零。

 

9、

王不留行的腰好痛。

王不留行的屁股也痛。

王不留行的嘴唇都肿了。

王不留行哭着对木恩说,老实的外表都是骗人的。

 

Fin


++++++++++++++++++++++++++

各种加班状态下挑战手速成功简直是个奇迹我对老叶是真爱啊虽然全文没他什么事

  414 2
评论(2)
热度(4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乐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