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卖安利水平还不如卖红薯

向来是捏着亲友下巴,“啊——给我吞进去”“敢吐出来就绝交”这样简单粗暴的安利法

所以只是借这个活动表个白,吃我爱心!♡♡\( ˆoˆ )♡♡



叶王:

1、枉留行 和 春水煎茶 两个太太,各有各的妙处,都是我女神

2、《季节》 每天晚上等到两三点的感动,原作向最高! #已完结x3#

3、 @如桃 的《爱在霍格沃兹之久别重逢》 感谢一直以来不遗余力的投喂,我特别喜欢这篇叶王打魁地奇,特别的!


叶乐:

1、《replay》 原作向,深情,肉好吃!

2、《inside》 原作向,深情,肉好吃!

3、《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原作向,深情,肉好吃!

(我对叶乐的要求还真是一如既往)


叶安:

每个写叶安的太太!!!你们都是拯救我免于饿死冻死的小天使!!!

尤其要向 结绮 太太表白,无论西幻古风逗比致郁都萌得不得了!!!躺在坑里舔舔土就一本满足!!!




被提醒了正经文不要和爽雷一起推,对正经太太不礼貌

所以把下面删掉了,上面的太太我对你们都是真心的!

有空来专门搞一个

那些年我们欲仙欲死欲罢不能的爽雷合集



以上


  58 14
评论(1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乐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