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百日叶王][DAY 3]热雪01

手拿小马鞭轻轻抽打在你的身上= =


如桃:

❤️能参加百日叶王好开心啊~掏出了压箱底的存文~(喂
❤️娱乐圈paro,不懂内情,基本都瞎写,遍地bug千万别较真_(:з」∠)_
❤️起好了这题目才发现了小时代什么的简直不想提了_(:з」∠)_总之和它没有任何关系(x


以下正文



01

狭小的化妆间中,一圈明亮的化妆镜灯晃得人眼花,蘸着粉底的海绵正好打到了眉骨处,王杰希便顺势闭上了眼睛。

昨晚录制综艺节目,凌晨两点才回家,兴奋起来的神经没办法太快平息,在床上翻滚了两三个小时也难以入睡。好不容易才有了点困意,又被拖上车去赶从B市飞S市的飞机,如果不是在飞机上小憩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大概5秒钟之后就可以睡着。

新片宣传期行程排得很满,最忙的时候甚至连续两周没有24小时是在同一个城市度过的,相比之下拍戏有时候反而成了放假。不过王杰希对此倒是没有怨言,毕竟要在圈子里维持现在的地位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况且目前的工作强度还在他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杰希大神,好了,您换完衣服我再给您弄头发。”男星化妆比女星省事太多,除了遮瑕也没什么太复杂的步骤,王杰希本身皮肤底子就好,脸上也没动过刀子,化妆师也只是象征性地简单修饰了一下,很快就搞定了。

 

助理乔一帆拿着第一套衣服,与正要走出化妆间的化妆师在门口错了个身,小小的一间屋子,关上门就变成了更衣室。

 

原本王杰希只是来S市参加傍晚的新片首映礼,这场拍摄一周前才加进行程,是S市报业龙头旗下一本周刊的封面拍摄与内页主题专访。如今网络发展纸媒式微,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杂志,已经很难拿到专访一线大神的机会,单独抽时间拍摄独家照片更是不易。而这次的临时“加班”,却是他的经纪人叶修“钦点”的。

 

叶修,这个对普通人来说比那些熠熠生辉的明星暗淡许多的名字,在娱乐圈内部却是个更加响亮的名头。现在担任公司艺人总监的他,可谓金牌中的金牌,为公司带出不少一线红星。虽然现在名下仍有不少艺人,但多半都只是在大方向上做做统筹,仍由他手把手带的艺人寥寥无几,而王杰希便是其中一个。

不过就算是王杰希,具体到什么时间接受哪家采访这种事一般也是由担任宣传的刘小别来安排的。因此叶修一发话,他们虽然心中有些疑惑,还是二话不说就把这活接了下来。

王杰希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电影改编自一部大热小说,从授权、演员阵容的公布、正式开机到最终杀青,每个环节都在网络引发热切关注,公司对相关宣传也相当看重。叶修本来也在全程跟进,现在则因要去晚上的酒店核对首映礼相关细节,一下飞机便与王杰希他们兵分两路。这人是出了名的精力旺盛,三天三夜连轴转连杯咖啡都不用喝,刚才飞机上好像也没睡,抱着个平板不知在搞什么东西。

真羡慕他,怎么就不知道困呢。王杰希掩着口打了个哈欠,化妆室门一开,又是那个光彩照人的大明星。

 

摄影师虽然不是他们用惯的大牌,但技术和意识都相当不错,不仅用光老道,创意也好,拍片子不是程式化的走自己的套路,而是认真在发掘艺人本身的气质。开拍前王杰希和他聊了几句,还在感慨这人简直是在靠情商搞摄影。因此第一套片子虽然花了不少时间,拍出来的照片倒令一贯口味刁钻的王杰希也很满意。

 

“王老师,您看配这个行吗?”第二套衣服的衬衣上有一排很密的小扣子,王杰希正在低头奋战,乔一帆把一条领带虚搭在他的肩上,小心翼翼地问着。

“行,就它了。”王杰希扣好最后一个扣子,点点头。

这次的小杂志平时和服饰品牌没什么固定的合作,服装编辑费了好大劲才从一个大牌借出几件衣服,和时尚杂志那种恨不得把品牌货架搬空的做派不同,一架子衣服孤零零地摆在那里,选择余地不大。

其实拍一次片子能穿几套衣服啊,想起上次出国拍片时比自己一个月工资还高的行李超重费,乔一帆到现在还有点心疼。

知道王杰希这个咖位的明星平时拍片的排场,小服装编辑也怯怯地站在一边不敢多话,怎么搭配全都交给王杰希这边决定。刘小别和乔一帆都还是毕业没几年的毛头小子,没有叶修,凡事便要王杰希自己拿主意。想到叶修不在身边,一点小事都不能躲懒,王杰希心里一阵烦躁,抄起手机给刘小别发了条微信。

“可乐,要冰的,谢谢。”

刘小别刚和摄影师讨论过下一组的拍摄想法,见化妆师正在给王杰希换发型,估计着这十分钟之内应该没自己什么事,抄起钱包就往外冲。刚才路上看到街角有家便利店,重新开始拍摄之前应该能赶回来。

 

“小别这么急是要去哪儿啊?”刘小别刚跑到影棚门口就被叫住了,抬头一看,不是叶修又是谁。

“叶总!你怎么来这边了?酒店那边完事了?”

叶修进了门,眼光就先在影棚里扫了一圈,又朝化妆间看去,和听到声音睁开眼睛的王杰希通过化妆镜对上了视线。他挥了挥手里拎着的几个袋子,不出所料地看到镜子里的人满意地抬了抬眉毛,重新闭起眼睛,嘴角挂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嗯,那边准备得差不多了,活儿干得挺细致,我看没什么事就过来了。你这是要去买可乐?”

“叶总你怎么知道的?”

没听到回答,刘小别只看到叶修抬头对着王杰希的背影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别去了,昨天没睡好喝一肚子凉的该不舒服了,啧啧,这传出去要羡慕死别人啊,你看看哪有艺人敢喝可乐的。”

叶修把袋子放在影棚角落一张桌子上,抬头就看刘小别一脸为难,便接着说,“没事,你告诉他是我不让你买的。”

要管住大神,搬出叶修百试百灵,刘小别呼了一口气,放下心来。



“叶总这买的什么呀?真香!”刘小别揭开一个袋子,想看看里面的都是什么。

 “小笼包。”叶修刚来得急回了一句,就和迎上来的记者和摄影师寒暄起来,问了问拍摄的情况,又看了看片子,确认了进度之后,说,“这都11点了,下午时间还比较充裕,拍完这组先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杰希一下飞机就念叨你们这的小笼包,我就买了点,也不知道你们想吃什么,一会儿就委屈你们跟着我们这些外地人随便吃点吧!” 

记者岁数不大脸皮也薄,听了这几句话先道起歉来,对大神照顾不周拍摄工作准备不充分好多地方做得不到位,各种问题先往自己头上安了一轮;又直夸叶修有品位,小笼包没买名气最大的,而是挑了个在本地口碑很好的牌子。叶修安慰了她几句,开始沉痛谴责王杰希每飞一个地方先想的都是当地美食的吃货行径,挖掘出大神新萌点的记者十分兴奋,一边两眼放光在小本子上奋笔疾书,一边问叶修他说的话能不能写进报道里。

“写啊,随便写,这个多写点!省得粉丝总看他瘦就说我不给他饭吃。”

众人都笑起来,笑声中王杰希走到背景布前,撇了叶修一眼:“哼,又说我什么坏话呢?”

说完自己也笑了起来。


tbc

  117 1
评论(1)
热度(117)

© 王乐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