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叶王】新手奶爸之恭喜发财

=33333333=

新年快乐!

今年也要一起互相卖安利开脑洞催文~


如桃:

✨送给@王乐安 的新年礼物( ˘͈ ᵕ ˘͈ )
✨幼化梗
✨设定喂狗节操掉光
✨just想看眼眼卖个萌
✨大概是个系列(如果手速跟得上(. _. )



以下正文




00

“大眼啊,大眼。”叶修坐没坐相,搂着王杰希,整个人赖在他身上哼唧着。
“干嘛。”王杰希习以为常,眉毛都没抬一下,关心电视里的歌手是不是假唱多过叶修到底又想说什么不靠谱的话。
“你给我生个孩子吧。”叶修说。
果然不理他是对的,王杰希想。这人难道不打荣耀就会产生禁断症?都说胡话了。
“哦,那你得戒烟。”王杰希拍拍叶修箍在他腰上的手,敷衍了一下。

除夕夜,两个荣耀大神决定暂时放下游戏,腻在沙发上看起了春晚,立下谁先看不下去谁就做一周饭的赌约。晚会刚刚过半,王杰希就有点后悔了——
他不想再和这样的叶修纠缠下去了,但同时,他也不想未来的假期每天都进厨房。

“有个宝宝多好啊!明天抱着去微草转一圈,能收多少压岁钱啊!”叶修继续嘟囔。
“假期,微草没人。”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大眼里写着“怎么会有人利用孩子达成这么猥琐的企图”,小眼里写着“丢不丢人啊出去别说你是微草队长的男朋友”。
叶修乖乖闭了嘴,专心看春晚。

小品演员包袱没甩几个就在屏幕上搂搂抱抱,没让人觉得好笑,倒看得吃了不少饺子的叶修和王杰希饱暖思淫欲。
“卧槽,这什么情况?”叶修抱着王杰希的脸啃了一口,说,“看个春晚小品都能发情,传出去哥还要不要混了。”
王杰希淡定得好像自己的胯下没像叶修一样顶起小帐篷似的,一边回啃着缠着他往卧室移动的叶修一边含糊不清地说:“你输了。”
“王大眼你是有多讨厌做饭!”叶修解着裤子感慨,“过年这几天不就是煮点速冻饺子吗!”
“别废话了!”王杰希利落地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快得像变魔术。
“不是说想生孩子?你得有本事先让我怀……”
尾音淹没在一个深吻中时,王杰希想,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跨年活动。


01

大年初一的上午,当叶修醒来,发现怀里搂着一个呼噜呼噜睡得正香的粉嫩小团子的时候,他的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
矮马人品好就是没办法啊!想什么来什么啊想要孩子睁眼就有!
卧槽王大眼你效率有点高啊一宿就生了!
天赐良机!压岁钱不收白不收!出门拜年去!大眼别睡了赶紧的起床了!

然后问题来了——
大眼你人呢?

在洗澡?叶修打算抱着孩子去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顺便吃个豆腐。孩子很乖,趴在他怀里继续睡。他抄起一件睡袍给光溜溜的宝宝一盖,朝浴室走去。

没人。
难道一大早就去书房打荣耀了?
也没人。
总不会是在厨房……
虽然觉得不大可能,叶修还是抱着孩子往厨房走。厨房温度低,叶修怕孩子着凉,一手托着宝宝,一手赶快把睡袍又裹紧了点。
无意间,他捏到了宝宝软软弹弹的小屁股。
妈呀这手感!简直欲罢不能!
往厨房走的一路上,叶修的手就没停。

“捏够没。”怀里的宝宝忽然闭着眼睛开口说话。
叶修吓得一激灵:虽然咬字奶声奶气的,但这说话的口气这也太熟了!
怀里的团子推着他的胸口直起身子,睁开了眼睛。
一大一小。

叶修一瞬间凝固之后小跑着回到卧室把团子放在床上检查起来,幼嫩的脖子和胸口上还留着昨晚情事的痕迹。

“大眼……?”
团子点点头:“是我。”
表情严肃,神志清醒,口齿不清。


“你确定昨晚没有去跟踪黑衣组织然后被灌下什么奇怪的药吧?”叶修说。
王杰希以一记白眼回应他甩出的这个冷到不能再冷的梗。
从认识王杰希那天开始,叶修的生命中就充满了各种意外,心理承受能力极强的他,面对各种神展开已经可以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比起探究男朋友忽然幼化的原理,他显然对揉捏白白胖胖的小胳膊小腿小屁股更感兴趣。
一刻不停的手换来的是王杰希的另一记白眼。

然后他们终于可以认真分析一下现状了。
为什么会变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变回来?不知道。

“吃饭吗?饿了。”叶修这人有个特别显著的优点就是心大,讨论之后也不能解决的问题干脆先放到一边。
“吃,但家里的吃的我现在估计消化不了。”费了好大劲尽量清晰地说完一个长句子,王杰希用眼神表示他脸红是因为婴儿脸皮薄,并不是被把头埋在被子里笑得不能自理的叶修搞得有些害羞。


02

高英杰的拜年电话打进来时,叶修正把软乎乎的王杰希抱在怀里,为了喂奶而奋斗。
在那之前,他刚刚达成了人生第一次选奶粉买奶瓶冲奶粉的成就。
“你现在只能喝这个,填饱肚子要紧,就别嫌弃味儿了,等变回来再带你去吃你爱吃的。”叶修努力让王杰希接受这个味道,虽然他也觉得让一个热爱麻辣火锅的成年人的味蕾一夜之间回归婴儿时的纯粹是件挺不人道的事。
“喝不下。”身体虽然缩小了头脑却还是大人的王杰希拒绝接受叶修的任何威逼利诱。
而他的手机就是在这时忽然响起铃声,高英杰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烁着。

就大眼现在这个吐字方式,让他跟小高说一句话他在微草的一世英名就毁了!叶修大爆手速,抢在王杰希之前接听了电话。

对话是伴着团子抢电话的扭动进行的,叶修一边回应着高英杰对队长的种种担心,一边护着他们变小的队长别从自己怀里跌出去,一个电话打得相当辛苦。
“好好,他醒了我让他给你回电话……没有没有,就是昨天有点累……不不小高,不是你想的那样!……对,放心……好的好的,问你家里人好啊!……”

电话挂断,团子的脸上显现出一种让叶修觉得有点熟悉的表情,自动脑补成他长大之后的样子,叶修懂了:这是不高兴了。

“为什么不让我接。”王杰希说。
“应该对英杰解释清楚。”王杰希说。
“我之前没有不接他电话的时候,他现在一定非常担心。年后还要比赛,会影响他的情绪。”王杰希说。
王杰希说的很有道理,如果咬字能更清楚一点的话。

“你这个情况一句两句哪能说得清啊,你把奶喝了我去和他解释,行不行。”虽然有电话打岔,叶修还没忘记喂奶的事。

“打电话不行,得去他家当面说,咱俩一块去。”王杰希表示。
“你不是正好想抱个孩子去微草要压岁钱吗。”王杰希是如此的善解人意。
“大过年的,这样去别人家不礼貌。”王杰希想了想,“先去给我买几件衣服?”
“你怎么不说话?好吧奶瓶给我。”王杰希觉得自己终于找对了重点。

把成堆的槽点丢到脑后,看着两只小胖手捧着奶瓶咕咚咕咚把奶喝光的团子,叶修在他肉肉的小脸上狠狠亲了一下。


03

导购怀疑的目光太过灼热,叶修只从中读出了一种意思: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毕竟在大年初一这种日子,抱着一个用成年人的衬衣毛衣羽绒服裹着的连内裤都没有的宝宝来买衣服的人,看起来还是像坏人多一些的。
而在叶修问出哪里有宝宝的内裤卖这个问题之后,导购掏出手机似乎真的准备报警了。
“这亲戚家孩子,过年玩太high都喝多了把孩子衣服都弄湿了,就我一个酒精过敏的没喝,带孩子出来买衣服。”叶修赶忙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
看在王杰希很粘叶修的份上,导购有保留地接受了这个解释:“这么大的孩子该带尿不湿的,哪来的内裤啊。”

拒绝了导购帮宝宝穿衣服的建议——王杰希身上的痕迹要是被看到了,叶修就彻底说不清了——二人就尿不湿的话题展开了一场深入讨论。
不带尿不湿就要空心穿裤子,可带尿不湿的话,天哪!微草队长坚决不接受。
“我能控制自己。”他强调。
叶修很想指出,以他不太能控制面部肌肉发出清晰的声音的情况来看,他很可能也不太能控制好下半身的肌肉。但想到小宝宝的怒火大概和成年王杰希的一样难以承受,叶修换了更稳妥的一个理由:直接穿裤子不卫生,就当内裤穿了。
爱干净的王杰希在从六楼的儿童服装专柜移动到地下一层的超市途中认真思考了一下,终于妥协了。

穿衣服的时候,叶修才意识到自己所面临的并不只是那些不知道谁该和谁系在一起的抽带,还有王杰希的即兴提问。
“亲戚家孩子?”
叶修不愧是和魔术师谈了好几年恋爱的人,思路跟得那叫一个紧,反应那叫一个快:“你跟我结婚了你爸妈不就是我亲戚了,你可不就是亲戚家的孩子?”
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主动献上一个吻,叭的一声,响亮地亲在叶修脸上。
叶修一激动,差点把尿不湿的魔术贴粘歪。


04

高英杰打开门就流下了泪水,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留给叶修。
“前辈竟然孩子都有了和哪个女人生的怪不得队长不接我电话你居然敢对队长始乱终弃真没想到前辈是这样的渣攻!!”இдஇ

小高你平时都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叶修扶额。
“那什么,小高,你仔细看看这个孩子……”
“我不看!再可爱也是前辈不忠的证明!”இдஇ
“小高你冷静点……”
“我怎么可能冷静!!”இдஇ

“小杰。”
正当叶修怎么也劝不住高英杰的时候,怀里的团子淡淡开口了。

“我——队长……?”高英杰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只有队长会这样叫自己。
王杰希点点头:“让你担心了。”
“队长!”இдஇ
团子抬起手臂,叶修配合地举高高,小肉手在高英杰的头上揉了两下。

被恢复平静的高英杰让进门,叶修赶快解释起了前因后果。
“……所以,如果老王变不回来,节后那场比赛可能就要你们自己上了,没问题吧?”

“我们会努力的队长!”回答他的却不是高英杰。
“不愧是队长,居然可以变小。”表完决心的刘小别感慨到。

“卧槽叶神你到底做了什么!”这是袁柏清。
“切,还以为是叶王生子,白激动了一场。”柳非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怎么回事?小高家这是快变成微草俱乐部了?

“英杰不会打麻将,我们来拜年,顺便培训他。”
“他学得可快呢,又有新手光环,我们都快输光屁股了!”
“叶神坐啊,一直抱着队长挺辛苦的吧。”
“队长不能喝茶吧……哦带着奶瓶了,凉了吧来我给热热。”
“现在小孩的衣服也太可爱了吧!小巫师袍上还有星星呢!呜呜太萌了我都想结婚生孩子了!”
“照顾小孩可不容易,叶神你行不行啊?”
“队长……我能抱抱你吗!”
……

原本严肃团结紧张的微草战队,被队长忽然变成团子的意外搞得画风格外活泼。
王杰希却一直没有说话。

队长生气了?上涌的热血退去后,几人忽然有些后怕,音量渐渐低了下去。

天知道王杰希只是吐字不清有点不好意思说太多话而已。

叶修见势不妙,用眼神提醒他:大过年的,放轻松点,别吓着孩子们,说不清就说不清吧,像个真正的宝宝一样卖个萌呗?

好吧。王杰希眨了眨眼,吸了口气——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配以伸手的动作。

妈妈呀怎么会这么萌!!犯规啊!!!
王杰希对叶修及微草众人造成100点伤害,血槽瞬间清零。

看着一下子扑街的几人,王杰希歪歪头。
难道真正的宝宝不是这样说话的吗?

Fin





打滚求评!
慢慢还债,坑们和点文们我来了_(:з」∠)_

  369 3
评论(3)
热度(3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乐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