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战绩贴看得我心花怒放!

老叶也是这样想的。



“看这些家伙,明明是他们现在在落后的,但是王杰希一上场,就好像他们一定会赢一样。”陈果望着现场观众,听着他们的呼喊声。

……

    “微草的粉丝会有这样的自信,当然也不是没原因的。”叶修笑道。

    “管他有什么原因。”陈果这次显然是不准备讲什么道理。

    叶修又笑了笑,此时场上比赛开始,大家连忙都将关注投入到比赛当中。



    王不留行的移动速度却丝毫不减,甚至骑着扫把直迎着炮弹飞去。就在几乎就要相撞的一瞬,突然一偏,擦着边就抹了过去,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这炮弹算是阻拦吗?感觉不到啊!

    哗哗哗哗!

    现场一片掌声,只是一个闪避,现场微草粉们都好像看到爆发一样激动。

    “大惊小怪!”陈果咬牙说道。

    “确实很精彩的嘛!”叶修说。



    王不留行,竟然是以螺旋飞行的方式。钻入了三角点射的三发炮弹。再然后,他那旋转着的身子正好就把先后飞来的三枚炮弹一个又一个地避过了。

    快到不可思议,精准到不可思议。转播不顾一切地立即调出慢镜头回放,一遍又一遍,恨不得这场比赛干脆别转播了。

    “真强!”就连叶修也由衷地赞叹着。这个继他之后,险些就再度完成三连冠伟业的人。



老叶,眼吹第一人。

  131 6
评论(6)
热度(131)

© 王乐安 | Powered by LOFTER